U_Chi_Ha🏅

无差是俺最后的底线😢

求推荐忘羡文

如题,实在是书荒了,莫得办法。求各位集美给推推趴!!!卑微_(:τ」∠)_

希望可以推荐一些像直播体、阅读体一类的文。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
别的cp我是无差的,但忘羡不可逆不可拆。

🈲羡澄、忘澄之类的,我是真的不行(  •̆ ᵕ •̆ ),希望双杰就友谊向

🈲还有就是对江家,即虞紫鸢江澄一家有恶黑向的我也不吃。PS:因为前段时间这类文很多,所以我真的几乎找不到文可以看😭

别的我倒是还好,不管是曦澄还是曦瑶或者别的cp大乱炖我都可。(这点希望集美们不要搞我,求怜惜😭也不要问,问就是我没有节操,我下贱(。í _ ì。))

集美们求推文趴!!!!!请不要怜惜我₍₍ (ง ˙ω˙)ว ⁾   (ง •̀o•́)ง

谢谢!!!!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
评论(4)

热度(3)